close

今天早上我夢見我出生富豪人家,但是爹不疼娘不愛,長到大了只爺爺奶奶疼我,全家人甚至親戚都不喜歡我,認為我是霉運的來源。雖然到大了,該嫁出去的年紀,可是大家都不想把我嫁出去,只到有一年爺爺說我要嫁了,他幫我找好了,也對大家說我有一部份的財產,結果招來堂姐們的妒忌。有一個表姊其實是很關心我的,但是她不能跟我太接近,結果到我婚禮那天只有奶奶來幫我。剛好表姊回來了,我認出她的腳步聲,我原以為她會過來跟我打招呼和祝福,結果沒有,我很失望,奶奶看見了我的失望,要我別放在心上,我也只能苦笑的說我知道我會多擔待。後來其中之一堂姐(長得很像籃球火的那個黑皮膚女主角),她本來要走進電梯,可是看到了我的裝扮,她就走了過來,連招呼都沒給,就進去我的廚房,在冰箱上面發現兩年前我的喜帖和貼紙,不曉得為什麼就撥到地上,我看到了,突然心頭一緊,奶奶問我怎麼了,我喘不過氣,只能很難過得很難過得流了眼淚。

突然我的心很痛很痛,於是我把在夢裡的情緒帶到現實中,對的,我知道我剛剛在夢裡,可是我大哭,一直流眼淚,心很痛,彷彿那樣的場景是我的過去,而我藉由這樣的流淚,把情緒釋放。

 

前兩天我都一直夢到殭屍,是那種吸血殭屍,古代的女鬼,讓我很驚嚇。

但今天卻讓我很心痛。

這兩三天到底是怎麼了?

突然想起一句:今朝有酒,今朝醉,活在當下最可貴。

人果然還是要樂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