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困惑了,不曉得我是誰,我該是怎樣的人,怎樣個性怎樣相處,怎樣的喜怒哀樂。

好像怎樣都不對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面對類似的課題,只差在人生還是不斷的前進。

我還沒有找到定位,我對自己的定位。

I try to find myself, I try to be me.

The real me, the original, the natural, the basic.

找尋自我,找尋定位,找尋最初的初衷,那顆想學習很熱血的心。

 

我想要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那怎樣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?

怎麼樣才是「自己」?

 

我問自己到底要甚麼,當得到了或開始了就會徬徨,但是只要有一點點動力就會想試試。

往往想不通的時候,是因為亂了或是卡了胡同,所以太專注在要破關,而忽略了關卡的實力累積和過程。

為什麼?

我想到了!

因為首先,我需要留時間給自己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