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我發現了,我很容易覺得孤單,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人,但卻不會和自己相處,連一點點的安靜都無法。後來我發現了,我給了自己將近半個小時的靜默,才發現身體和心都好累,可是我都不自覺也不休息。這幾天內,無時無刻我都不想讓自己閑下來,一閑下來好像沒事情做一樣,無法自拔的。多久沒有輕鬆的單純發呆,多久沒有慢下來吃早餐。這些好像都是我自己不允許自己,只因為想要有事情可以做。

 

我在找自己是什麼,夢想是什麼,什麼才是我的目標。但現在還是沒有答案。一定要有特定的目標才是人生嗎?雖然我現在無法答覆,也無法界定,但是我會藉由找尋之中或是體驗生活之中去慢慢體會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 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